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税务部门高质服务建安纳税人
2018/5/31 11:39:04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适应县域经济发展形势需要,更好地服务建筑业纳税人,近日,灌南县国地税部门召开“服务建安纳税人融入高质发展大局”施工企业座谈会,国地税各基层分局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用好政策,做好辅导,提供优质的服务环境。税务部门将认真落实“放管服”政策,做好税收政策宣传和解读,让企业获得更多的税收红利;二是合法经营,诚信纳税,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企业要长久地生存发展,依法纳税的良好信誉必不可少。税务部门会积极支持依法经营,大力倡导诚信纳税,公平执法;三是加强监管,做好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务部门将加强对建筑项目的日常管理,及时比对工程进度、价款结算与发票开具、税款缴纳情况,服务纳税人及时申报并足额缴纳税款。
   县国地税部门税政和征管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就建安企业税收政策、税收征管模式进行了解读,施工方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征纳双方就相关的税收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站内链接:
2018/5/31 11:39:0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