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2018/5/30 14:52:24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审计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就进一步改进审计监督、深化制度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作出具体部署,为审计事业发展注入了思想和行动的力量,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为更好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站内链接:
2018/5/30 14:52:24
2018/5/22 14:30: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