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侨联法顾委热情为“中国水晶大姐”吴兆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2018/5/29 17:45:22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和法顾委同志热情接待了前来寻求帮助的“中国水晶大姐”吴兆娥女士。
   吴兆娥女士的东海县海龙水晶工艺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中国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内。吴兆娥女士是水晶界的知名人物、全国创业之星,上世纪70年代就从事水晶生产和销售,连续多年义务培训农村妇女、城镇下岗女工数千人,带动群众致富,促进了东海县水晶开采、加工、销售的产业发展。1997年,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费孝通来东海考察时,欣然命笔题写“中国水晶大姐吴兆娥”,《人民日报》、《中国妇女报》、《新华日报》等上百家新闻媒体连续报道吴兆娥的先进事迹,先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授予“民间工艺美术家”荣誉称号,多次被国家有关部门评为“全国创业之星”、“十大杰出创业女性”、“三八红旗手”等。
   接待中,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对吴兆娥女士来访表示欢迎,并耐心听取了吴兆娥女士遇到的法律难题的情况介绍,与律师一同帮助分析法律关系以及依法合理主张权利的途径,并建议要合法表达诉求、认真吸取教训、做好风险防范。并表示必要时,市侨联可以发挥“连心桥”多元化解涉侨矛盾机制的作用,做好跟踪协调服务工作,依法帮助其维护合法权益。
   商晓东主席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和侨商会运行情况,并在水晶产业发展、拓展水晶海外市场和宣传水晶文化、发挥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作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站内链接:
2018/5/29 17:45:22
2008/1/25 10:53:47
2007/5/21 16:43:29
2006/3/14 15:07: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