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软件产业人才集中培训正式开班
2018/5/29 16:04:45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5月26日上午,2018年度连云港市软件产业人才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淮海工学院举行,连云港市经信委副主任严道连、淮海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存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首期培训班的7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院长指出,软件产业是信息产业的核心和灵魂,软件产业的发展核心在人才。培训班旨在提供我市软件人才培养和行业交流沟通的平台,希望各位学员克服周末上课的困难,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严主任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培训是在我市掀起高质发展热潮下举办的,软件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代表,是信息产业高质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各位学员以“强专业、增能力、提水平”为目标,通过培训提升专业能力、执行能力与创新能力,能够在以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思路、扩大工作成效,为连云港市的软件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班针对我市软件产业急需专业人才类别,开展JAVA高级软件架构师、全栈式软件开发工程师、UI设计工程师三期培训。本期开班的是“JAVA高级软件架构师”培训课程。培训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历时3个月,利用周末时间学习,共培训约100课时。全部培训均安排有专业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从事教学和实习指导,部分内容将邀请省内外知名IT金牌讲师来连集中授课。培训期间,还将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举办学术讲座,为全体学员提供优越的师资条件和交流环境。
  

站内链接:
2018/5/29 16:04: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