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总工会陈健深入基层督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18/5/29 11:38:34   来源:市总工会 王琪 马丽云 周德            打印本页   

     5月24日-25日,连云港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带领劳动和经技工作部、审计处、信息站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到农业发展集团、工业投资集团、灌南县总工会等单位督查工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察看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并为省安康杯优胜单位和优秀班组授牌。农发集团工会主席李安富、工投集团工会主席刘承志、灌南县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能如陪同调研。
   陈健一行认真听取了农发集团浦东分公司、蔷薇湖公司等工会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安全生产类台账,实地考察了浦东汽车城、钢材城等,并分别为获得“省安康杯”优胜单位、优胜班组的浦东分公司、蔷薇湖公司生态运行管理部授牌。调研中,陈健副主席强调,农发集团工会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围绕大局重抓安全、消防,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不懈地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努力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履行职责,多想办法,凝聚力量,进一步巩固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切实肩负起国企的社会责任,加快推动农发集团经济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在工投集团灌西盐场,陈健一行还参观了安树林劳模创新工作室,观看了劳模工作室的影像资料。陈健一行听取了工投集团工会关于2018年工会重点项目考核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情况的汇报,高度肯定了集团公司工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陈健指出,要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找准工会组织定位,把握主攻方向,认真思考和谋划各项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梳理和分析着力解决困扰工会工作的重点问题;二是要立足工会自身实际,跳出工会看工会,围绕党政中心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工会阵地建设,更好的吸引职工、凝聚职工,为职工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为职工成长打通渠道;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系好稳定的劳动关系,为企业和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25日上午,陈健一行来到灌南,对灌南推进落实市总项目化管理工作、企业“安康杯”活动、“安康驿站”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及部分企业工会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实地来到灌南县供电分公司彭程劳模创新工作室、灌南县城管局安康驿站查看建设情况。随后,陈健一行来到县香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他们进行了“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授牌。陈健在对灌南工会项目化重点工作、五一系列活动、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工作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灌南工会进一步深化、细化市总重点工作,要注重宣传力度,形成效应,扩大社会影响面。
  


  


  

站内链接:
2018/5/29 11:38: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