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首次召开联席会议全体会
2018/5/28 17:52:29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2018年5月23日,东海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联席会议首次全体会在县审计局召开,会议结合平明镇原镇长的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同时进行。县委组织部、县纪委、财政局、环保局、水务局等12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纪委第四纪检监察组杨永生主任宣读工作纪律,审计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及“八不准”审计纪律,同时,也要严格执行保密纪律和其他廉政纪律,不允许接受宴请、礼品、游览以及与审计无关的任何活动安排。县审计局总审计师、平明镇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主审周赋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对审计的范围、内容等做了说明。平明镇党委书记周建就配合此次审计作表态发言,全力配合审计部门开展工作,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完整地报送审计所需资料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会上,各部门分管领导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此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做了沟通和交流。
   县审计局局长、审计组组长戴永杰就此次审计的依据和目标做了阐述,他强调,本次审计要着重解决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共同梳理研究党政领导干部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有哪些责任;二是研究各类自然资源资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审计内容和审计方法;三是探讨各相关单位需对此次审计提供的指标数据支持;四是探索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责任认定的原则与评价方法。
   戴永杰强调,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是2018年上级审计机关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东海审计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时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涉及面宽、跨越时间长、质量要求高、时间要求紧。我们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完成这项工作,促进地方领导干部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政绩观,推动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促进自然资源资产集约利用和生态环境安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站内链接:
2019/7/8 14:28:17
2019/4/11 16:01:27
2019/1/8 14:51:14
2018/10/30 17:34:05
2018/6/27 9:16:54
2018/5/28 17:52:29
2018/5/28 10:36:45
2018/4/10 8:41:30
2016/3/28 11:31:59
2010/3/23 15:50: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