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信访局机关党委成立
2018/5/28 9:50:18   来源:市信访局 王丽提            打印本页   

     近日,市信访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董忠同志作讲话。
   会议由上届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王新林同志主持,局党支部原书记齐贵堂同志作工作报告,代表上届党支部查摆问题,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会议以差额选举的方式对市信访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进行了选举,杨杜滨、王丽、刘兴峰、滕艳萍、庄伟等5名同志当选第一届中共连云港市信访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杜滨同志当选市信访局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滕艳萍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
   董忠同志对新成立的机关党委表示祝贺,他指出,信访局由机关党支部升格成立机关党委,是市信访局成立以来政治上一件大事,是全体党员职工的一件大喜事。同时,由支部升格为党委,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也提出了新要求,工作目标要有新高度,期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扛起责任,高度重视党的建设,扎实推进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力推动机关党建和信访工作的融合发展。
   董忠要求,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自身建设、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全新的形象带领全局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展示出新一届党委的形象,展示信访干部队伍形象,创新工作推进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优异成绩,并带好队伍,抓好工作,树好形象,带头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站内链接:
2018/5/28 9:50: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