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以绩效目标为抓手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5/25 16:35:46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2018年,连云港市财政部门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精神,以绩效目标为重要抓手,不断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探索符合本市市情的财政绩效管理之路,力争实现财政绩效管理新突破。
   一是实抓绩效目标编制培训。采取多种类型的培训模式,先后市级预算单位及县区财政部门进行了多层次的培训,累计培训已突破1500人次。内容既有预算绩效管理理论的讲解,又有绩效目标和绩效评价的实操演练;培训的形式既有课堂学习,又有现场评审会的观摩;培训的老师既有省厅绩效管理方面的专家,又有高校和行业协会的专业人才;培训的对象既有市级一级、二级预算单位的财务和项目管理人员,又有全市绩效评价的第三方机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
   二是力推绩效信息化管理。结合本地财政管理工作实际,上线财政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将预算绩效目标编审、绩效跟踪以及绩效评价功能融于一体,为规范绩效管理流程、完善绩效评价体系、统一绩效评价标准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2018年在编制预算时,各预算单位利用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同步规范上报绩效目标,实现了市级预算单位绩效目标编制的单位全覆盖。
   三是借力促进绩效目标编制提质。为弥补自身发展力量薄弱的短板,多次邀请省厅对连云港市的绩效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借助我省绩效管理核心技术力量,通过绩效目标现场评审指导方式,帮助市级预算单位、县区财政部门及部分第三方机构厘清绩效目标编制的思路,提高编制工作的规范性、客观性和科学性,受到各方一致好评和积极响应。

站内链接:
2018/5/25 16:35:46
2018/4/20 9:24:42
2018/4/16 15:43: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