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高质发展”聚才智,“后发先至”拔头筹
2018/5/25 16:19:26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日前,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动下,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虹集团)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和东华大学等高校代表来连参加盛虹集团成立26周年庆典活动。
   借庆典之机,石化类院校校地校企合作洽谈会愉快开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及盛虹集团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争取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和互惠共赢。
   会上,校地校企各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等方面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两所石化类龙头院校一方面将在盛虹集团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优先为盛虹集团提供招聘场地、技术孵化转移等方面的支持;另一方面将根据学生实际、学科特点和企业需要,在合作教学、顶岗实习、员工培训、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帮助学生深化对石化行业的认知度,提高学生对盛虹集团的认同度,进一步引导人才到盛虹集团就业。此外,胜利学院还将根据盛虹集团实际所需专业,在学校开设“连云港-盛虹班”。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建慧对盛虹集团与两所石化类龙头院校的系列合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在当前全市掀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实干热潮下,市人社部门将继续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加大支持力度,把“连云港-盛虹班”纳入我市校企合作人才培育计划,协助盛虹集团完成生源筛选、课程设置、岗位安排及后勤保障等筹备工作,并在技能鉴定、岗前培训、就业见习实习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政策和资金扶持,力争吸引更多两校优秀毕业生到连云港建功立业。
   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海东表示,各方协议签订,既是盛虹集团校企合作人才战略正式启动的标志,也是我市人社部门打造聚才引智工程新高地的具体表现。继推动市政府层面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后,我市校地校企合作又进一步向纵深推进,多项协议持续落地并逐步进入实质化操作化阶段。
  
  


  

站内链接:
2018/6/19 11:23:17
2018/5/30 16:03:53
2018/5/29 14:38:33
2018/5/25 16:19:26
2018/5/16 10:47:54
2018/5/16 9:36:40
2018/5/11 9:25:30
2018/5/9 10:44:50
2018/4/26 15:00:14
2018/4/26 14:46: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