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科研经费管理和科技统计监测培训会
2018/5/25 10:54:48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强化科研经费管理和科技统计监测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推动作用,5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研经费管理和科技统计监测培训会。省科技厅计划处刘爱武副调研员、省科技统计中心马永浩主任、省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姜玮主任出席会议并授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厚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县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部分科研单位及行业主管部门负责科研项目管理及统计工作同志以及科技局全体人员。
   会上,姜玮主任详细解读了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相关法规,对经费使用管理与过程监管进行了详细介绍,马永浩主任解读了科技统计与监测相关知识,刘爱武副调研员重点针对基层主管部门和科研单位如何做好科技经费管理和科技统计,做了关键点解读。授课结束后,通过互动答疑,专家们现场解决各类问题6个。
   培训结束后,赵厚峰强调:各单位同志一是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科研经费管理和科技统计对科技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学以致用,加强对科研单位和企业的指导与培训。三是加强沟通,及时解决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顺利开展。
  

站内链接:
2018/5/25 10:54: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