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质监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8/5/24 14:51:07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5月22日,市质监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
   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对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意义。要践行新时代新思想、落实新时代新要求、顺应新时代新形势、担当新时代新使命,主动深化思想解放。二是突出重点,努力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效。围绕服务高质发展解放思想,进一步细化、量化《连云港市质监系统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方案》中的38条举措。围绕开展三大整治行动解放思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兜住安全底线。围绕行政审批改革实践解放思想。推进产品质量监督“放管服”改革,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建立健全“一表两清单、两库一平台”。大力推行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度,深入落实“不见面”审批。围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解放思想,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三是加强领导,不断促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化。要强化领导,完善机制,统筹推进,常态常效,不断巩固活动成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与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落实38条举措相结合,与深入开展三大整治行动、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相结合,与“两学一做”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做好氛围营造和宣传引导工作,形成舆论声势,着力激发干部职工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丁兆祥宣读《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站内链接:
2019/8/16 9:36:39
2019/5/22 9:27:23
2018/5/24 14:51: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