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首次印发《连云港市“扫黄打非”项目管理办法》
2018/5/24 14:40:34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梳理分析当前“扫黄打非”工作存在的问题,确保今年“扫黄打非”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会上,印发了《连云港市“扫黄打非”项目经费申报办法》(试行),这在我市尚属首次。
   “扫黄打非”是文化市场管理的一项执法活动,为扫除黄色出版物、打击非法出版活动的简称。2018年,我市“扫黄打非”工作以加强日常监管和开展专项治理为主要抓手,联合公安、工商、文化、海关、邮政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多次专项检查,坚决打击各种非法出版活动,坚决遏制各类侵权盗版行为,坚决扫除淫秽色情等文化垃圾,有力的维护了全市出版物市场的稳定。
   《连云港市“扫黄打非”项目经费申报办法》(试行)将“扫黄打非”的重点工作内容目标项目化,在申报名目、使用方向、专款专用等方面都有明确说明。该办法的出台使“扫黄打非”经费的划拨有据可依,更好的引导和激励全市“扫黄打非”工作的开展。
  

站内链接:
2018/5/24 14:40: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