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
2018/5/24 8:50:23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成功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会上,市妇联党总支委员崔长军宣读了中共连云港市妇女联合会党总支《关于成立连云港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决定》。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并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任诗玲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并代表新一届党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选举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市妇联副调研员李春艳对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党支部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纪律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勉励中心党支部要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大局、加强协作,勤奋务实、努力工作,为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做大做强做出贡献,为港城“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全力奋斗。
   连云港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共有党员10名,支部委员3名,任诗玲任书记,王佩娴任宣传委员,刘玮格任组织委员。
  


  

站内链接:
2018/5/24 8:50:2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