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税局开展5月份党组中心组“聚焦20号”学习
2018/5/23 9:56:47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陈麒任            打印本页   

     5月17日,市局开展党组中心组“聚焦20号”集中学习讨论,分三个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中心组学习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良生就第一专题作重点辅导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对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结合当前税收改革和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积极响应号召,抓住机遇,依靠党组带好队伍,依靠机关服务好基层,依靠广大基层干部做好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积极奉献。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绪友就第二专题作重点辅导发言,传达了省、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会精神,并就我局开展好这项活动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沈虎就第三专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税收改革、“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等内容,作重点辅导发言。
   结合部门业务领域相关工作,人事处、教育处、监察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讨论发言。
   市局党组成员,市区各基层单位、市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8/5/23 14:50:21
2018/5/23 9:56:47
2018/5/18 17:11: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