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林业局组织集体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2018/5/22 14:30:17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5月21日,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李大祥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19日刚刚闭幕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不仅展现了他对生态环保一脉相承的关切,还有对生态文明的新论述、新要求,指明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向的六大原则。李大祥同志要求全局人员必须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做到真正学深悟透;立足林业工作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着力解决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紧紧围绕党组部署的重点工作,突出重点,边学边干,真抓实干,为完成好下半年工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还播放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主播说禁令”视频,要求全局人员,要反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八条禁令”的内容,要狠刹“舌尖上的腐败” ,“严禁使用公款购买各类酒类饮品”,强化源头把控;坚决反对特权思想,严禁私车公养;要谨记公款姓公,一丝一厘都不能乱花;要倡导清清爽爽人际关系,要认真划清人情与法纪的界限,增强抵御不良诱惑的意识和能力,在各种名目的红包、礼品、礼金、消费卡等面前,保持足够定力,不能拿的坚决不拿,要紧盯“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既严抓老问题、也解决新问题,不断巩固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为港城林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站内链接:
2018/5/30 14:52:24
2018/5/22 14:30: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