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电影《红海行动》观后感
2018/5/22 9:04:59   来源: 东海县审计局 高灵梅            打印本页   

     5月18日下午,东海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电影《红海行动》,该部影片根据在2015年发生的"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剧中的故事让人感动、激动、震撼。一是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不论你身在何处,你的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支撑着你,在这个强大的国家,这个和平的社会当中,我们时刻可以感受到身在一个和平强大的国家的自豪感。二是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一场战争考验的是一个队伍的协作能力、队伍的集体感,团队的效率在于配合的默契。当他们面临强大对手的时候,需要全力合作,才能充分发扬他们的团队精神,并肩作战奋勇抗敌。
   结合我们身处的社会环境和职责所在,我们应该做好以下两个方面的事情。首先要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明确的社会信仰,砥砺自身,学以致用,严于律己,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其次要与自己所处的团队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发挥自己的优势,让团队每个成员的优势得以发光发亮,以实现共赢。

站内链接:
2018/5/22 9:04: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