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调研环境司法执行基地 助推港城绿色发展
2018/5/21 11:54:23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环境司法执行基地建设,推动形成保护环境共识,为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增添更加美丽的绿色本底,5月18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一行到连云港法院环境司法执行基地走访调研,并在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召开座谈会。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朱加刚、连云港市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主任徐恒喜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朱加刚详细介绍了云台山风景区的概况、规划、发展前景,并对未来三年的景区大花果山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蔡绍刚对云台山景区的发展战略、道路建设、整治开山采石违法行为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蔡绍刚指出,云台山景区的发展前景令人鼓舞,人民法院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环境资源审判方面创新审判方式,践行修复性司法。通过本次调研,全市法院将配合云台山景区的发展规划,拓展环境司法执行基地范围,努力将环境司法执行基地打造成保障环境资源案件裁判结果有效执行的重要场所。环境司法执行基地还将兼具法治教育、修复生态等功能,将与景区的发展规划融为一体,共同推进港城绿色发展。
   座谈会后,蔡绍刚一行实地考察了连云港法院司法执行基地,并就新的环境司法执行基地选址进行了考察。
   连云港法院环境司法执行基地位于云台山风景区,实际占地面积达400亩,系全省首个环境司法执行基地。近年来,连云港法院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不断创新环境资源司法审判工作,在环境资源司法管辖改革、审判模式专业化、修复性司法判决方式以及与环境职能部门的互动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取得显著成效,连云港高质发展之路更加绿意盎然。
   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云台旅游发展集团负责人,市中院行政庭、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