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旅游局调研赣榆乡村旅游富民工作
2018/5/21 10:07:54   来源:赣榆区 旅游局 焦玉春 李亚东            打印本页   

     5月16日,省旅游局巡视员周旭一行3人,在市旅游局局长王芬等陪同下,到赣榆对国家乡村旅游扶贫观测点厉庄镇相关情况展开调研,并赴黑林镇对黑林镇国家农业公园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厉庄镇的沃田蓝莓厉庄片区、谢湖村史馆、农业园、乡村民宿、谢湖茶果观光基地、优质樱桃产业示范园;黑林镇沃田蓝莓深加工基地、组培中心、蓝莓基地、旦头河实地公园等。
   考察调研后,调研组对厉庄镇产业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厉庄镇自2016年被列为首批乡村旅游扶贫观测点以来,依托丘陵山区自然资源,大力发展樱桃产业,为带动乡村旅游、实现产业富民、助推精准脱贫探索了新路径;对黑林镇发展乡村旅游的目标明确,紧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题,创新乡村旅游发展新举措,特别是沃田蓝莓深加工项目吸纳农村劳动力就业,带动作用强。调研组希望下一步要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探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坚定不移地让旅游产业率先成为富民产业。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
  

站内链接:
2018/5/21 10:07: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