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赴赣榆区开展送学下基层活动
2018/5/21 9:47:05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5月1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市老干部讲师团党支部书记、市社科联原主席张建民同志赴赣榆区开展送学活动,就《连云港发展的新阶段、新形势与新任务----连云港市两个“三年行动计划”解读》作专题辅导,82名退休干部参加学习。
   市委老干部局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部署,在各级退休干部中开展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专家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深入浅出的运用数据对比、图表参照、案例分析等方式,为老同志们全面分析了连云港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帮助老同志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项书记主旨讲话精神。市委老干部局以送学活动为契机,将优质资源下移,带动各县区科级及以下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学习的开展,将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行动上来,以自身行动影响和汇聚他人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绵梅同志出席活动并对县区下一步如何推进乡科级及科以下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个要求。她希望通过送学活动能对推进各县区加强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工作由良好的促进作用。各县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能够增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住重点,精心服务,群策群力,抬高目标定位,努力使我市的老干部工作在全省有地位,在全国有影响。


  

站内链接:
2022/10/8 17:03:14
2018/5/21 9:47:05
2013/4/16 11:05:12
2012/5/22 10:20:45
2012/5/17 10:47:30
2012/5/4 9:52:5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