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国税局多措并举推进“比学赶超”活动
2018/5/21 8:55:15   来源:赣榆区 国税局            打印本页   

     赣榆区国税局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聚力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积极响应,主动部署,坚决贯彻,争做“比学赶超”活动排头兵。该局多措并举推进“比学赶超”活动在区局落地生根,产生实效。
  


  


   一是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实施细则,在全系统进行广泛动员。在区委传达了开展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的精神之后,区国税局在第一时间响应、谋划、部署,按照区委的相关要求制定符合区国税局实际情况的实施方案,并在全系统召开动员大会,提出了“及时传达学习,抓紧谋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四点要求,要求各单位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尽早落实工作,做出实效,在全系统掀起“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热潮。
  


   二是凝聚共识,强化组织领导。区局从提高思想认识入手,通过召开领导班子办公会、中层干部会议、全体人员大会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和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做到入脑入心。专门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新一轮“比学赶超”领导小组,定期听取具体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切实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各部门负责人具体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为推动赣榆区国税局“比学赶超”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三是找准标杆,对比自身不足。区局经过审慎研究,认真讨论,确定了党建学宝应,组织收入、税收征管学滨海,纳税服务、依法行政学邳州的总体思路,对照标杆,自我检查找准定位。大力夯实党建基础,抓班子建设提高执政能力、抓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抓机制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力争“全省国税系统党建工作示范点”花落赣榆。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提升税收征管水平,全力实现组织收入再达新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主线,多措并举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切实推进各项便民措施执行到位,落地生效。坚持依法决策、规范执行、严密监督共同推进,创新体制机制,改进方式方法,加强税法遵从和税收共治,快速推进税收法治进程。  
   四是强化责任,公开承诺。区局围绕区委统一部署规划,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制定目标承诺书,定好标杆列出举措,并让单位负责人在全体人员大会上公开承诺,一般人员在内网上进行公示,形成互相监督、相互促进、做好承诺、明确责任的赶超局面,确保任务有人领、工作有人做,推动各部门落实责任,对标找差。
   五是开展实地观摩,找准发展方向。为使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落到实处,赣榆区国税局在找准标杆,定好发展方向后,按照区委“见贤思齐”的方式开展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付玲带领党组成员,各科室分局负责人赴盐城市滨海县国税局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借滨海县国税局先进经验的东风,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征管法制水平,助力赣榆区局早日实现比学赶超目标。
   六是注重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依托赣榆国税内网平台及时发布传达上级有关“比学赶超”的精神要求及赣榆国税的贯彻落实情况,制作相关的展板、标语等,放至在办公场所的醒目位置,在系统内外持续营造浓厚赶超氛围,形成创先争优、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
  


  

站内链接:
2018/5/28 9:45:46
2018/5/22 16:24:36
2018/5/22 9:08:38
2018/5/21 17:04:00
2018/5/21 8:55:15
2018/5/21 8:44:06
2018/5/21 8:43:52
2018/5/15 9:15:03
2018/5/10 14:42:50
2018/5/8 16:25:0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