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制定下发《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
2018/5/18 17:06:36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更高要求,市财政局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政绩”,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坚强保障,从进一步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为工作突破点,切实保持党的纯洁性,有效提高基层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内的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市财政局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
   该制度要求各党支部每年要结合财政等自身工作,认真制定本支部“三会一课”计划,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记录。“三会一课”的内容,要根据全局要求,突出政治性和思想性,着重解决党员的理想、信念等问题。党员领导干部所在的党支部、党小组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从实际出发,提前安排,灵活调整,保证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
   机关党委每年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作为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考核,并作为评选先进党支部等表彰活动的一个重要依据。

站内链接:
2018/8/16 11:06:46
2018/5/22 8:53:29
2018/5/18 17:06: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