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建立临时党支部提升工作一线战斗力
2018/5/18 14:35:20   来源:市审计局 耿玲            打印本页   

     近日,按照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审计局派出11名审计人员赴阜宁县开展党政主要领导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审计项目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市审计局成立了赴阜宁县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由王跃生同志任党支部书记,王立威同志任组织委员,王磊同志任宣传委员。
   临时党支部在局党组的领导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临时党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一是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及时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努力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为审计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二是提升审计一线攻坚克难能力,以“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创新突破”为总体思路,注重把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利用饭后及晚上时间组织审计人员交流审计心得及经验,有效凝聚集体智慧,形成团队强大战斗合力。审计组同志们认真负责,自觉加班加点,发扬了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良好作风。三是锻炼健身凝聚团队力量,针对审计人员出差时间长、加班加点多、工作负荷重的实际,积极组织开展文化体育健身活动,使大家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保持健康体魄,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强化廉洁从审意识,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等制度规定,坚守廉政底线,防范审计风险,确保审计工作任务顺利有效推进。

站内链接:
2018/5/18 14:35:20
2008/2/28 14:28: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