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及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推进会
2018/5/17 10:23:13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5月16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不动产登记及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围绕贯彻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会议精神,以创建“云证达”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全市不动产登记及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局领导于广浒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分管副局长、地籍负责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分别从当前“云证达”品牌在地方创建成果、三调启动的前期准备、下一步不动产登记及地籍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深入探讨了不动产登记工作面临的瓶颈与挑战,针对三调先行试点开展的具体问题互相交流、互通经验。
   于广浒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与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任务艰巨,时不我待,各单位要抓紧行动起来,加速推进,将两项工作的开展推向新的阶段。于广浒在肯定当前不动产登记和地籍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百花齐放。充分利用“云证达”品牌四朵云(洁白云、筋斗云、七彩云、全域云)模式打造地方特色,各县区根据自身优势强势出击,深化服务品牌内涵,彰显独特魅力。二是全力推进。依据“百佳窗口”和“党员先锋岗”创建体系及“3550”改革目标,深化内部流程改造、加强存量数据整合力度、探索不动产登记内外网互通、协调与住房、地税、金融等部门深度融合,按照“不见面”登记服务要求,逐步推广“网上办、委托办、自助办、共享办、上门办、畅通办”。三是科学谋划。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政治意义深远,各地区必须抓紧编制调查预算,向政府和财政部门详细汇报沟通,落实启动资金。合理设置三调标段,择优选用技术单位,有效保障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顺利开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站内链接:
2018/5/17 10:23:13
2007/7/12 15:54:14
2007/7/3 8:30: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