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8/5/17 10:05:0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县委书记左军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按照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作出的总体安排,研究部署今年全县党的建设工作。县领导伏开清、李永涛、何峥嵘及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左军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县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令上级满意、令兄弟县区羡慕、令全县广大干群振奋的成绩,多项工作频频被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等国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形成了许多特色工作和创新亮点。但也存在着基层党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领群众致富的组织力还不够强、成效不够明显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深入反思,切实加以解决。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党建工作,左军要求,要狠抓党建工作大事要事。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在把握其精髓要义、增强政治定力是根本,关键在指导具体实践、推动改革发展,重点在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取得实效。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好继承与创新、重点与全面、教育与实践的关系,以过硬发展成果体现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要建立健全“三项机制”充分激发干部队伍活力。通过建立鼓励激励机制,让能干实干者精神上受鼓舞、物质上得奖励、政治上有前途;通过建立能上能下机制,让平庸者下、让失职者下、让不适者下;通过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为创新者容、为担当者容、为实干者容,最大限度地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左军指出,要狠抓党建工作关键环节。要凝聚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合力,掀起解放思想热潮,强化思想引领作用,营造奋进浓烈氛围。要夯实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基层基础,建设堪当重任的干部队伍,构建集聚动能的人才体系,建强能挑重担的基层组织。要营造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良好生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深化正风肃纪,优化发展环境,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促民风,打造具有我县独特优势的政务服务环境和创业营商环境。
   左军强调,要狠抓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主体责任要夯实,真正形成“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工作格局。重点项目要抓实,通过完成一批项目、解决一批问题,汇聚磅礴之力,唱响灌云党建好声音、打响灌云大品牌。督查推进要务实,加强督促指导,强化日常督查,抓实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硬化问责,以刚性问责倒逼党建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就《中共灌云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2018年度县委常委会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2018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等文件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站内链接:
2024/3/29 12:18:01
2024/3/15 20:43:25
2023/7/6 11:02:51
2023/4/13 17:22:49
2021/10/13 10:01:02
2021/4/29 17:35:33
2021/2/26 11:44:22
2021/2/25 10:46:28
2020/11/9 10:06:58
2020/5/13 15:28:0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