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贴心服务收到船员感谢信
2018/5/16 15:54:35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十分感谢连云港海事局各位领导对我的帮助,我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在航海生涯中创造更加绚烂的人生。谢谢你们,让我的航海梦继续!”日前,连云港海事收到了一封来自船员李某的感谢信,表达对该局对其证书指导上的感谢。
   据了解,李某2013年毕业于大连航运技术学院,在通过无限航区三副考试后,就职于连云港海事局辖区一家船员服务机构,并被派往国内某航运企业任职。由于该航运公司的船员服务资历报备人员工作疏忽,仅为李某报备了值班水手资历,导致其换证申请被任职公司所在地海事部门退回。该船员的三副成绩将在2018年2月6日到期,如果不能及时换证,成绩将作废,船员证书作为船员资质和身份证明,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没有取得船员证书将不能参加相应岗位工作,李某不仅要重新参加培训和考试,而且面临失业风险。
   得知情况后,连云港海事局工作人员主动与航运公司取得联系,在仔细核实船员李某服务资历和在船任职情况后发现,李某船员服务簿、见习记录簿上完整地记载了其近18个月的见习三副资历,根据实际情况,连云港海事局为其补录了相应的见习三副任职资历,并指导他申报了三副证书。
   连云港海事局的贴心服务使李某及时申报办理了三副证书,避免了重新培训学习和失业风险,收到证书后,李某专门向连云港海事局递交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为该局优质服务点赞。

站内链接:
2018/5/16 15:54: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