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互联网+农机维修中心 将服务延伸至千里之外
2018/5/16 11:41:44   来源:市农机局 彭亚辉            打印本页   

     根据农机作业服务流动快、服务区域广的特点,连云港市灌南县明叶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维修中心借成互联网便利,将服务服务区域延伸至千里之外,实时农机手排除故障,实现了农机手与维修中心的双赢。
   孟光明是灌南县明叶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维修中心理事长,他借助互联网优势,根据机手作业区域先后建立90个微信群,其中,本省20个群约有7000名机手;外省70个群,约有21000多机手,极大的拓展了服务范围,扩展了服务对象。每年5至11月份,他的维修服务队就携带2辆维修服务车,跟随跨区作业服务队远赴广东、广西、湖北、河南、安徽、辽宁、吉林、黑龙江等10余个省开展维修服务。一些农机的小故障,孟光明的服务队就通过微信指导机手自行排除。机手排除不了的,只要在服务队所在位置方圆200公里范围内,孟光明也及时派人进行前去排除故障。
   “现在信息化是真的厉害,我们的业务有90%以上都是通过微信联系的”孟光明说。互联网+农机维修中心效益显著,仅2017年,该维修中心年维修各类农机近5000台次,营业额近500万元。

站内链接:
2018/5/16 11:41:44
2018/4/23 16:30:5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