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旅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落幕
2018/5/16 11:40:00   来源:市旅游局             打印本页   

     5月13日,连云港市旅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花果山酒店顺利召开。江苏省原副省长、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常务副会长许洪祥,秘书长吴群蔚;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尹哲强,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国章,市旅游局局长王芬等省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涉旅企业理事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连云港市尹哲强副市长首先代表市政府作致辞。他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期间,市旅游协会围绕全市旅游发展大局,秉持“行业自律、行业服务”理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组织行业单位开展旅游宣传推介,与客源城市建立合作,加强行业培训,开展志愿者服务,举办文化、旅游、美食等节庆活动及服务技能大赛等,推广旅游产品、打造旅游品牌、规范经营行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连云港旅游发展作了积极贡献。并为协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希望旅游协会加强调研,当好“参谋”;二是希望旅游协会加强沟通,当好“桥梁”;三是希望旅游协会加强自律,当好“裁判”。
   随后,大会听取了市旅游局局长王芬作连云港市旅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连云港市旅游协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国章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代表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为聘请的2名旅游协会顾问颁发聘书。最后,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作致辞,对今后连云港市旅游协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换届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市旅游协会与政府职能主管部门正式脱钩。下一步,旅游协会将立足发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按照“十三五”全市旅游业发展的任务目标,不断探索、奋力开拓、乘势快上,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旅游业高质发展作贡献!

站内链接:
2018/5/16 11:40: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