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 “四加强”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2018/5/16 10:08:54   来源:东海县 城管局 段邦春            打印本页   

     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以“四个加强” 为抓手,着力开展“转变作风树形象、求实创建促管理、综合整治见成效”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建立制度,落实措施,推进机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使机关干部及城管执法队伍管理呈现明显变化,纪律严谨,办事效率和城管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形成凝聚力共谋城市管理的良好风尚。
   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干部素质。该局按照学习型单位建设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分阶段组织集中学习,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为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理论书籍和业务知识。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明是非、谋发展,依法行政的能力,从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深入开展。
   加强制度建设,打造服务型机关。建立完善请销假、出差、考勤等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严格公务接待,提倡勤俭节约,制止铺张浪费;按照尽量不开会、少开会、开短会的要求,严肃会议纪律,提高会议质量。对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出现的“网络聊天”、打游戏等现象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从思想意识上有效规范机关干部职工行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加强职能意识,提高办事效率。该局按照效能型机关建设要求,着力提升发展意识,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局主要领导以交办单形式安排重点工作,并制订了“机关干部周报”制度,干部以工作日记形式,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及自身承担的重点工作情况,同时制定下周工作要点,为提高工作效率奠定基础。同时确立“雷厉风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创建廉洁型机关。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广泛开展“干净干事、争先创优”活动,完善干部职工考勤制度、重大事项决策制度。与此同时,该局明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真正做一个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机关干部,为东海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