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公路站启动路政宣传月活动
2018/5/16 9:48:01   来源:赣榆区 公路管理站 陈茂光            打印本页   

     5月15日,赣榆区公路站在204国道九里集市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正式启动以“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为主题的2018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当天,来来往往赶集市的群众络绎不绝地涌向咨询台,了解、咨询公路管理法规。执法人员耐心一一解答,对《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江苏省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公路周边洁化绿化美化专项整治、公路路面、公路用地、建筑区控制区“八无”集中整治、超限超载运输治理等工作进行重点宣传,并真诚地请广大群众做执法工作的监督者、爱路护路的参与者。对沿街商店、个体摊点,执法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解难释疑。一上午时间,共接受群众咨询23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600多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接下来,该站除了继续在车站广场发放资料、公路沿线悬挂横幅进行宣传外,还将主动到货物、车辆集散站场、沿线镇村、学校、企业送法上门,并通过微信、QQ群发等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全民爱路护路意识,营造良好执法氛围。
  


  


  

站内链接:
2018/5/16 9:48: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