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调研市接待办工作并看望干部职工
2018/5/16 8:19:13   来源:市接待办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到市接待办调研并看望干部职工。项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抬高工作标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争作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参加调研,市委研究室主任段东、副主任董旭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项书记与市接待办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对全市接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公务接待是反映经济发展水平、展示文明进步程度、体现干部精神面貌的第一窗口,做好接待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自豪感、责任感、荣誉感,以极其敬业的精神、极其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接待工作,展示连云港良好形象,助力全市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坚持细节决定成败,切实把接待工作做细做精,以高质量服务赢得信赖和赞誉。要进一步严格遵守规定,强化规则规矩意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接待工作的要求,严格公务接待管理,严格规范接待流程,促进接待工作不断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做到对事业负责、对组织尽责。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振精气神,持续提升素质能力,永葆清正廉洁本色,锻造一支政治意识强、精神面貌好、业务水平高、作风形象优的干部队伍,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程晓红就贯彻落实项书记指示精神作表态发言。她指出,项书记在调研中对全市接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对全市接待系统干部职工的勉励和鞭策,也体现了市委对接待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项书记的指示要求,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接待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接待工作是城市第一窗口的意识。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增强做好接待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全面开创接待工作新局面。二是进一步提高接待服务水平。要按照规范化、精细化、特色化的要求,切实提高接待工作水平。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接待工作的相关规定,继续开展好接待工匠精神主题活动,以举办特色厨艺展示交流活动为载体,挖掘地方菜品,让优质的接待服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打造高素质的接待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接待干部的综合素质。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实干、团结、奉献、自律”的接待干部队伍,树立良好形象,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