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农工办组织召开转变作风冲刺半年目标工作会议
2018/5/15 11:15:35   来源:市委农工办             打印本页   

     5月14日,市委农工办组织各县区委农工办(部)、扶贫办主要领导召开了转变作风、冲刺半年目标工作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了廉政教育,第二阶段各单位汇报了农经、扶贫系统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冲刺半年目标的工作举措。市委农工办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一组组长徐加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苏卫哲主持。
  


   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一组副组长赵太树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赵太树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市委、市纪委监委最近一段时间下发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关于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禁止饮酒等相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100条解读、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市委农工办保障“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风建设二十条等内容。他强调,作为农经、扶贫系统的领导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带头抓好作风转变,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狠抓农经、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通过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农工办(部)、扶贫办领导抓好廉洁从政的意识和履行廉洁从政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
   会上,苏卫哲强调,上半年各单位工作推进有序,也有不少亮点,但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统筹、科学安排好重点工作,下功夫冲刺半年目标。要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转思想、转作风、转方式,以优良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注重和抓好工作调研,调查摸清农村基层底数,严禁工作数字造假,努力争先进位,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迫切意识全身心扑向农经、扶贫工作,实现系统内各项工作的高质发展。
  


  

站内链接:
2018/5/15 11:15: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