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科协及时传达学习项雪龙调研群团工作讲话精神
2018/5/15 10:44:15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近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项雪龙书记调研群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参加会议。
   许东方介绍了会议内容、参会领导等相关情况,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项书记对群团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并结合市科协工作实际和自己的理解,进行了详细地阐释和讲解。
   许东方指出,项书记在会上多次提及市科协工作,对市科协牵头承办的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给予充分肯定,对科协组织凝聚科技领域人才、服务全市高质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这体现了市委主要领导对科协工作的关心关注和充分信任。全市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项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许东方强调,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方面,要按照项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出点和为谁服务的阐述深入思考,切实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提升工作水平、服务高质发展方面,要重点围绕办好医药技术大会,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提前谋划、早做准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加强组织建设方面,要按照项书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基层群众的要求,扎实推进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试点工作,接长手臂、扎根基层,不断提升科协工作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打造出全国有影响的工作品牌。围绕加强群团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要按照项书记“热爱本职、充满活力、当好表率、乐于奉献”四句话要求,做到入脑入心,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打造科协机关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站内链接:
2023/9/25 9:40:58
2018/5/15 10:44: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