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质监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8/5/15 9:17:29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为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反面案例在作风整顿中的震慑推动作用,市质监局于5月11日下午召开全市质监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观看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
   会上,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牢记前车之鉴,严守党的纪律,筑牢为政清廉坚固防线,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践行者和维护者。一要坚持立党为公。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严守规规矩矩的组织关系,培养清清爽爽的同志感情,维护团结共进的党内氛围。每位党员要自觉守公德、扬美德、严私德,提升自我境界,坚决抵制社会上的歪风邪气,共同来营造和树好机关正气。二要做到勤政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好为民宗旨,全心为民服务。要坚持少说多做、真抓实干,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要坚持为民用权,真正做到依法依纪、规范用权,自觉按照党的纪律、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办事。三要恪守清正廉洁。要时常拿起党纪国法的尺子量量自身,端正言行,规范约束。要严守党的纪律,做到挺纪在前、纪严于法。守纪律首先是严守政治纪律,要通过政治纪律带动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四要常怀平常之心。要正确对待付出与回报,正确对待知足与不足,保持清醒头脑,不能误入歧途。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铭记“成由勤俭败由奢”的古训,把革命先辈、模范典型作为“比”的尺子,始终做到欲望上知足知止、生活上克勤克俭、追求上求实求稳。
   陈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
  


  

站内链接:
2024/2/8 11:00:12
2024/1/17 16:52:25
2023/11/1 18:05:49
2023/10/13 16:51:01
2023/7/21 14:37:37
2023/7/12 18:06:06
2023/5/31 16:26:24
2023/3/7 16:50:43
2023/2/22 15:39:31
2023/2/2 17:35: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