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动员大会
2018/5/15 9:15:03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5月11日下午,赣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动员大会,全系统干部职工共计2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区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本系统比学赶超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成立了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开展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掀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热潮的实施意见》和“比学赶超”活动责任清单。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贵涛围绕“为什么开展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我们做什么、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我们应该怎么做”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指出,市场监管局肩负着保障食药品安全、商品质量和市场秩序等维护市场稳定的重要职能,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孙书记关于“紧扣高质发展主线,争当后发先至先锋”的号召,责任靠身,狠抓落实,练就服务高质发展的过硬本领。要充分发挥本系统职能,通过开展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和投融资环境,降低创新创业门槛;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文化氛围,激发大众创业创新的勇气豪情;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与实体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结合“互联网+”、电子商务大发展等培育新兴业态,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改造传统产业,实现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协同发展,进而实现赣榆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会上,还宣读了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一轮比学赶超目标承诺书》,并号召全系统上下团结齐心,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竞相发展、争先进位的新热潮,奋力开创我们市场监管局跨越攀升、协调并进、全面突破的新局面。
   最后,按照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参与的原则,由3名基层支部书记围绕“爱岗敬业、行业楷模”这一主题,走上“我是党员·初心讲堂”讲述初心,切实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在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中,牢固树立进取创新意识,坚守责任担当,强化履职尽责,自觉维护系统良好的形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站内链接:
2018/5/28 9:45:46
2018/5/22 16:24:36
2018/5/22 9:08:38
2018/5/21 17:04:00
2018/5/21 8:55:15
2018/5/21 8:44:06
2018/5/21 8:43:52
2018/5/15 9:15:03
2018/5/10 14:42:50
2018/5/8 16:25: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