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以“三有”整顿作风治“不为”
2018/5/14 15:00:22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为推进机关效能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海州区近日来在提认识、强素质、讲规范、优服务、求创新上下功夫,持续开展作风整顿,要求各部门、村居从小事改起,持续纠正“四风”,再造工作流程,提高素质能力,在全镇上下形成奋发图强、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   
   要有一套好“机制”,拿出措施抓实改。成立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健全“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纪委强化监督”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印发《开展“庸懒散、不作为、低效”问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分工》方案,对“坐而论道假把式”“拖拖拉拉软把式”“弄虚作假歪把式”等现象实行全程督查、推动整改,让作风建设不再是“高空作业”,让全镇人民真正在干部作风转变中如沐春风。   
   要有一张好“面孔”,对照标准挤水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印发《村社干部行为对照负面清单》,在作风上狠刹乡村婚丧嫁娶不良之风,整治“舌尖上的浪费、车轮上的腐败”,在工作上以“实起来”“好起来”“快起来”的高标准实实在在做好服务,认认真真对待诉求,做到不拖沓、不敷衍、不推诿,切实转变各村居第一线工作人员看人办事的思维、慵懒散软的行为、浮躁轻浮的态度。   
   要有一把好“刷子”,严格履职强作风。镇纪委坚持盯住关键少数,做到抓早、抓细、抓小、常抓不懈,实现作风问题常“检修”。对各部门工作以流程再造为突破,要求全面做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结果零投诉”的服务承诺。对作风整顿情况进行公开评定打分,对机关出勤率、在岗率等内容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检查、不定时暗访等有效方式,对易发作风问题的关键环节、敏感时段进行常态化检查,处理问题不“漫水灌”坚持“深打井”,深挖根源,对症下药,整改到位,杜绝作风之堤溃于“不经意”之穴。
   (韩吉 李萌)

站内链接:
2018/5/15 11:45:06
2018/5/14 15:00:22
2018/5/12 18:11:47
2018/5/11 18:36:33
2015/12/31 11:48:15
2013/9/12 15:23:31
2007/11/2 10:06:02
2007/9/20 9:40:13
2007/4/20 14:06:01
2006/2/6 16:05: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