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推出十项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2018/5/14 14:30:09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大力推行“不见面”服务清单。全面推广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实现报告类、发票类、申报类等7大类共93项办税事项全部线上办理,进一步扩大“不见面”服务范围,目标实现“不见面”办税服务覆盖面再增长10%。同时,全面推广手机办税APP。通过多渠道宣传税务APP移动端套餐业务办理,全方位推介手机取号、一键零申报、不动产交易税费缴纳等重点功能,让微办税成为纳税人易于接受、乐于选择的重要办税渠道之一,力争让约50%以上纳税人畅享“指尖”办税服务。
   在便民服务方面,将进一步深化税邮合作。在委托代征、发票代开、发票发放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税邮合作领域,协同合作拓宽日常办税业务。构建社会化自助便民服务点,在邮政网点等地配置自助办税服务设备,便于纳税人根据自身情况就近办理涉税业务。同时,为做好纳税人税收信用的动态管理,普及纳税信用“标签化”,将开展与多部门信用信息交换,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让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
   与此同时,将积极贯彻国务院再推出的7项减税措施,持续放大减税效应,为降低创业创新成本、增强小微企业发展动力、促进扩大就业增添动力,兑现减税红利。并积极探索部分区域税收促进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包容审慎监管方式,逐步实现统一规范监管和分类审慎监管相结合的任务管理模式,让投资者安心、企业家定心、创业者放心。
   为做好税收执法“网络化”工作,将全面推进线上风险应对,应用电子账册采集系统,推行线上集体审议工作室,建设网上约谈室,探索远程取证、网上举证,实现执法“不见面”,最大限度降低税收检查对市场主体营商活动的干扰。并通过应用特色税收数据服务品牌,适时反映我市整体经济、主要行业、重点税源企业景气状况,丰富税收大数据独特价值,为精准开展纳税服务和税收执法提供支撑。
   此外,还将实时跟踪营商评价指标。结合省里的营商环境建设评价体系,实时跟踪指标反映的营商环境建设动态进展情况。综合运用满意度调查情况分析,精准定位影响税收营商环境的薄弱环节,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相关措施指向精准度和公众认可度,发现问题及时调整策略。
  

站内链接:
2022/5/11 16:29:08
2022/2/14 16:43:21
2018/7/16 11:26:25
2018/7/4 16:30:59
2018/5/18 9:05:35
2018/5/14 14:30:09
2018/3/28 8:46: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