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
2018/5/14 9:26:53   来源:市气象局             打印本页   

     5月9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市局全体职工、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省局党组对部分设区市气象部门巡察发现的问题,赣榆、灌云县局作交流发言,市气象台、市长虹防雷工程中心作表态发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代表市局党组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连云港市局在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部门党的建设;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着力强化党内监督;深化政治思想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实施责任追究,从严监督执纪问责。
   报告要求,2018年全市气象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学习大讨论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推进支部规范化,强化党员管理,打造“两支队伍”;要加强党建工作督查检查,完善风险防控体系;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落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要强化纪律教育和执行,落实中国气象局第三轮巡视、省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有序开展第三方审计,有效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要全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细化责任清单,落实“一岗双责”。
   报告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分析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把脉症结,对症下药。要按照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要求,对照年度重点目标和常规目标,各单位、各部门、每位职工对标找差,自加压力,同时强化考核督查,督促目标落实。要以“业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作纪律、学习纪律、会议纪律。要突出“抓”、“实”、“快”的作风,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把一切心思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推动连云港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气象现代化。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