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人社局开展典型案例剖析“清心”式廉政学习
2018/5/14 9:00:30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5月11日,区人社局开展QQ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针对中央、省、市、区纪委陆续曝光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摘选部分典型在人社QQ工作群里共同学习,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警醒和反思,进一步规范行为,转变作风,洁手清心。
   局党组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剖析”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典型案例,逐案进行剖析,并引导党员积极畅谈自己的感受。积极倡导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坚守“底线”,不碰“高压线”,远离“红线”,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同时,呼吁大家一定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方向,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珍惜当前工作岗位,努力奋斗,踏踏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用自己优异的业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最后,党组书记提出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纠“四风”绝不会一阵风。我局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 以零容忍的态度, 聚焦“四风”问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学习,紧跟新形式,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及时调整好心态和工作状态,塑好自身形象,锤炼自身品格,全力以赴打赢人社系统反腐倡廉保卫战!

站内链接:
2018/5/14 9:00: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