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2018/5/11 8:42:40   来源:市纪委             打印本页   

     近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结合实际,精心策划,突出重点,织织综合监督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510思廉日”系列教育活动。
   纪检监察组组织组内人员认真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忏悔警示录》;市委统战部邀请连云港市行政学院教授上廉政党课,并组织观看《贪欲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市民宗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连云港市看守所和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市工商联组织学习《关于农委系统部分党员干部执法检查中公务接待违规饮酒等问题的通报》精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市台办、侨联、台联会组织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学习《党章》《宪法》《监察法》等,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思廉、践廉,不断聚合向善向上的正能量,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站内链接:
2018/5/11 8:42:4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