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林业局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2018/5/9 11:13:58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5月7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和局机关、林业站科级干部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李大祥局长传达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江苏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连云港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王维锦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转发的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禁止饮酒相关事项的通知,以及市纪委关于公务接待违规饮酒等问题的通报。
  


   李大祥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下一步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解放思想。“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对我们林业工作提出了全新要求,大家切实要解放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工作中要大胆创新,紧跟时代步伐,防止旧思想、老套路。二是要严肃会风会纪。要严格执行项书记对于会风会纪的要求,严格请假制度、严格会场纪律、严格保密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无故缺席、迟到早退、代开会议,坚决杜绝在会场看手机、接打电话、交头接耳等现象。三是干工作要“实”。要对1至4月份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前四个月的工作目前已初见成效,有亮点但也有不足,要搞好阶段性总结梳理。对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特别是要注重创森工作的待续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一项长期工作,目前还处在起步阶段,必须下大力抓紧抓好。局机关各处室要密切配合,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很多工作涉及到多个部门,大家要通力协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保持警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切实做到“慎权”、“慎独”、“慎微”, 不该办的事情坚决不办,不该拿的东西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严格约束好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站内链接:
2018/5/9 11:13: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