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抓基础、重培训、严管理打造合格调查员
2018/5/9 9:13:23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刘丝            打印本页   

     辅助调查员在住户调查工作中承担入户收发账本、采集问卷数据,发放记账补贴、访户宣传等多项工作内容,是住户调查工作重要一环。连云港队坚持直接调查,抓基础、重培训、严管理打造合格调查员。
   一是严把选聘关,择优录取。选拔诚实可信,具有高度责任感,勤恳踏实,善于沟通的的调查员才能保证采集信息、数据的真实、可靠、完整,及时完成工作任务,为记账户答疑解惑。
   二是加强培训,提升专业素养。连云港队通过定期举办调查员培训会议,通过视频播放、现场演练、学习交流、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重点加强调查方案解读、调查表收发、访户技巧、数据基础审核等多环节学习和培训。通过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夯实住户调查工作基础。
   三是健全考核制度,落实监督管理。连云港队制定《辅助调查员考核办法》和《辅助调查员工作规范》等制度加强辅助调查员管理。通过电话、网络、现场督导多种方式检查调查员工作质量,建立健全日常回访、定期访户访点等有关工作制度,落实检查责任人,及时总结辅助调查员工作成效和改进效果。对工作完成出色的辅助调查员予以嘉奖,对工作欠缺的人员予以批评指导。

站内链接:
2018/5/9 9:13:2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