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制定年度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
2018/5/8 17:59:23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深化价格机制改革部署意见和《江苏省价格条例》,做好放管结合,更有效规范相关行业的价格管理,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日前,市物价局制定了2018年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计划重点对景区收费进行规范,制定《连云港市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加强景区收费管理的合法性、科学性。
   同时文件还要求规范性文件制定必须严格执行《连云港市物价局规范性文件制定流程》(连价法〔2017〕73号),履行公开征求意见、合法性审查、集体审议、公开发布、法制办备案等程序,确保规范性文件既能发挥规范管理的职能,又能符合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

站内链接:
2018/5/8 17:59: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