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学、查、做”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2018/5/8 15:40:04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实处落地,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连云区机关工委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多措并举加强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加强学习教育,牢记信念宗旨。一是抓好意识形态教育。加强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利用党员“三会一课”、固定学习日活动、机关讲堂、廉政文化示范点等阵地宣传主旋律与正能量。二是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育廉活动。发送廉政短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将廉政文化渗透到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中,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准确把握形势,强化履职尽责的自觉。三是赴红色革命基地实地教育。通过敬献花圈、重温誓词、瞻仰烈士墓碑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洗礼心灵,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抓好执纪监督,永葆党员本色。开展机关作风整治行动,着力整治履职不力、精神不振、服务不优现象,同时重点针对纪律松散、作风浮躁、消极懈怠、推诿扯皮和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重点问题开展督查检查。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强化问责追究,规范权力行使,保证执纪监督问责机制的长效落实。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形象。对近期发现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都给予了党内处分决定。
   开展为民服务,践行服务理念。将服务人民群众作为落脚点,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把抓发展、求作为、有担当作为改进机关作风的着力点。区机关工委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服务群众。一是开展护林防火工作。组织机关党组织赴联系点开展护林防火工作,与街道社区共同进行护林防火,缓解防火压力。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集中活动日”等活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积极服务基层群众。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参加“3·10植树节”植树活动、党员干部带头清理街区环境卫生等活动。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