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红十字会举行纪念“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2018/5/8 15:16:18   来源:市红十字会             打印本页   

     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红十字文化,推动人道事业发展,5月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在市中心商业步行街举行了“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各冠名医疗单位,红十字志愿者以及市红十字会、海州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参加了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各红十字冠名医疗单位的各科骨干在现场为市民进行义诊,慕名而来的市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候诊,健康科普展板也吸引着诸多市民驻足观看。
   期间红十会工作人员向现场市民宣传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群众性初级应急救护及防灾减灾、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及和艾滋病预防、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基本等知识。
   据了解,从今日起至5月13日,连云港市红十字会将开展为期六天的“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围绕红十字理念宣传、义诊、“三救三献”知识和防震减灾知识普及等内容开展活动。
  


  

站内链接:
2019/5/8 17:14:18
2018/5/8 15:16: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