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开展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助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2018/5/8 11:08:09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建设,助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市港口管理局高质开展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并印发《2018年市港口管理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富强美高”新港城做出港口口岸新贡献。
   本年度市港口管理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做好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三级党建责任落实工作。党组中心组发挥带学、促学作用,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机关党委组织的固定学习日制度与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的“三会一课”制度要与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有机结合,形成自上而下、全局联动的学习状态,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把学习成效转化成认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立场和能力,转化为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动力和热情,推动我市港口口岸“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站内链接:
2022/3/7 19:34:39
2018/5/8 11:08: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