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环保局 狠抓三项工作落实省、市环保系统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2018/5/8 9:32:10   来源:赣榆区 环保局 欧丽            打印本页   

     近日,省、市环保系统2018年度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相继召开。赣榆区环保局党组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收看收听。3月24日、5月3日两次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省、市环保系统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对做好新形势下环境保护和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以落实生根的硬举措,狠抓三项工作,努力在全局营造尚廉保廉促廉的良好氛围,树立起良好的环保队伍形象。
  


   一是狠抓廉政教育,夯实基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实践活动月”活动。创新廉政教育模式,4月18日,组织局党员干部到连云港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以丰富翔实的文字和图片资料、通过典型案例加深对《准则》和《条例》的理解,增强教育的直观性和震撼性。5月3日,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培训会。会上,分管党风廉政工作的党组成员韩青详细解读了《警钟为谁而鸣—江苏省环保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中相关违纪违法案件,要求干部职工以支部为单位逐条学习、展开讨论,切实了解吃透各条规定要求。各支部也纷纷以书记领学、微信推送、案例研讨等方式迅速掀起党规党纪的学习热潮。
   二是狠抓内部管理,提高执行力。严格执行“一日一考勤、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评比制,单位领导办公例会制、巡查通报制”等工作制度,营造务实干事氛围。对全局中层干部、下属局(站)负责人职责进行再审视、再细化,确保工作无盲区、无死角。以落实市、区委“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要求为契机,开展比学赶超(即“三比三学三赶三超”活动),激励创先争优意识,激活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推进环境质量大改善、执法能力大增强、监测水平大提升、服务质量大迈进。
     三是狠抓制度建设,硬化约束。始终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的有力措施,实行干部年终述职述廉制度,通过领导班子与干部的自评、互评,坚持实事求是,以理服人。制定完善了《赣榆区环保局八小时外行为规范》、《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民主测评制度》等一整套规章制度,严格依制度管人管事,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着力提升环保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有力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的规范化。
  


  

站内链接:
2024/4/7 17:04:52
2024/4/7 16:27:14
2024/3/20 15:58:17
2024/3/11 16:15:38
2023/7/26 11:51:00
2023/3/9 16:09:59
2022/5/18 17:12:33
2022/5/16 9:48:50
2022/4/19 10:49:21
2021/5/26 10:31: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