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莉批示肯定市检察工作
2018/5/8 9:15:11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莉先后对市院印发的《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工作实施意见》作出批示。
   王立斌书记批示:“市检察院深入贯彻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及时出台服务“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实施意见,充分展现了政治站位高、服务意识强的优良品格。“实施意见”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操作性强,望检察系统全体同志抓好落实推进,在围绕中心 、服务发展的新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杨莉副主任批示:“市检察院出台的《服务保障“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工作实施意见》,选准了检察机关服务‘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既主动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紧贴项目、产业、企业、港口等发展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又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积极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保驾护航。希望市检察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扎实推进‘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决议要求,认真抓好《意见》的组织实施工作,在服务重大项目、创新司法保护、深化沪港工程、强化法律监督等方面主动作为 、多作贡献,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连云港市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王立斌书记和杨莉副主任批示精神,认真组织、精心谋划,推进《实施意见》落实到位。
   一是立足职能、创新举措,推进服务保障措施落地生根。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结合职能、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实化服务重大化工项目、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以港兴市等工作措施,确保服务大局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打击犯罪、维护公益,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创造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全市检察机关要立足刑事、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充分利用打击、预防、教育、保护等职能手段,推进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投融资环境,山清水秀天蓝的生态环境。
   三是强化素质、加强合作,为服务“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奠定人才基础。全市检察机关要树立正确的选任用人导向,加强人才教育培训,深入推进区域间检察合作交流,提升涉外法律问题应对能力,推进人才强检工程,为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大局打造一支过硬检察队伍。

站内链接:
2023/2/22 11:01:45
2021/2/18 12:01:55
2019/1/4 9:57:02
2018/10/19 9:47:24
2018/9/18 11:15:28
2018/9/12 15:09:38
2018/8/10 10:05:58
2018/5/8 9:15: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