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首家景区红十字救护站
2018/5/7 17:02:31   来源:市红十字会 罗雁 曲 波            打印本页   

     5月7日,连云港市首家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在连云区连岛游客中心成立,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胡英浦、连云区副区长许威扬出席活动现场,共同为景区红十字救护站揭牌,并为6支红十字救护队以及志愿服务队授旗。
  


   连岛景区位于连云港市连云区,集青山、碧海、茂林、海蚀奇石、天然沙滩、海岛渔村人文景观于一体,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连岛度假区成为人们休闲娱乐度假疗养的理想之地,每年吸引着大量游客前来游玩。
   为了提升景区服务质量,传播红十字精神,将红十字“救”在你身边落到实处,连云区红十字会多方协调,赶在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完成各方面部署。景区红十字救护站的成立,将为景区游客及周边群众提供应急救护志愿服务,最大限度地保障游客生命安全。
   活动结束后,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为红十字救护队和志愿者进行应急救护培训。
  


  


  

站内链接:
2018/5/7 17:02: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