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妇联完成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
2018/5/5 17:13:58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市妇联机关党总支于4月28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市妇联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小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华同志首先代表党总支向大会汇报了三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推荐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周华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并代表新一届党总支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小岚同志代表市妇联党组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党总支如何围绕市委提出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一轮发展要求,带领广大党员建新功、立新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吃透精神、把握要义、入脑入心;三要加强组织建设。希望党总支班子要重视自身建设,以身作则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提高工作水平,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四要加强纪律建设。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和监督问责。
  
  

站内链接:
2020/12/18 18:27:19
2018/5/5 17:13:5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