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检察院举办“立足岗位、高质发展”大家谈活动
2018/5/4 11:10:49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检察院举办“立足岗位、高质发展”大家谈活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主持。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宣读了市院《关于给在全省未检业务竞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并对获奖选手王帆、王士超进行颁奖。
  


   在开展的“立足岗位、高质发展”大家谈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月明和8位同志立足不同的职务、不同的岗位,分别围绕“立足岗位、高质发展”这一主题,通过精心制作的PPT,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体会,交流了思想,分享了经验,突出反映了市院党员干警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用责任、担当、信仰坚守检察岗位、精心守护市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为连云港检察工作的高质发展拼搏奋斗的感悟。
   会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围绕贯彻市委项雪龙书记和省院刘华检察长视察调研全市检察工作时所作重要讲话精神,指出省院、市委对全市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检察人员的辛勤汗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天发言的先进典型是各岗位检察人员的优秀代表,市院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通过学习他们形成鲜明的“典型示范、典型引路、典型荟萃”的导向;学习这些先进典型,要重点学习他们敢于担当、敢于争先、无私奉献、甘于平淡、奋发有为的精神;通过树立导向,明确标杆,在全市检察机关培养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健康温馨的良好氛围。(市检察院)

站内链接:
2018/5/5 17:06:35
2018/5/4 11:10:49
2018/5/3 9:12:58
2018/5/2 17:03:22
2018/4/16 11:17:46
2018/4/8 15:09:04
2018/3/29 9:32: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